抗高温保安全——盐城东方集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人次:

日前,盐城持续高温,给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在高温环境下安全生产,平安度夏,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分头带队前往一线慰问施工人员及物业员工,并为大家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用品。

819日,王旭东一行前往未来科技城二三期,SKI项目红外线供热管道工程,跃进河、兴西河、中心河河道整治工程,盐渎路(希望大道-天山路)绿化工程等集团在建项目工地,为大家送去矿泉水、风油精、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对项目员工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全力奋战一线的责任担当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王旭东在现场听取了在建项目的建设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深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要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关爱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员工,切实保障全员安全健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813日,吴将一行来到东方物业公司旗下东方科技城、韩资园等5个物管中心,为一线职工送去梨子、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为业主提供安全有效的保障。

 

 

此次集团高温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使一线广大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坚守高温一线的员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好工作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保质保量保安全,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体力,积极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