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资产条线赴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人次:

为更好地做好资产管理,学习先进经验,727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带队,赴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考察交流。集团资产管理部、东方物业工程部等人员参加。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被誉为中国硅谷,成立于19927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中南部,是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建有国家火炬创业园、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园区,产业资产主要包括公寓、办公、商业、孵化器等,其资产管理规模和产业发展与我司有着很多共同之处,双方就资产管理理念、方法、运营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考察期间,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资产管理工作中的理念与方法,重点对运营系统的资产、合同、集中登记、客户、物业、财务分析等各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双方一方面就资产管理的租金及水电费收缴、物业维修等流程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另一方面,就对方目前已开发的运营系统,如何实现与航天信息等税务开票系统、OA系统斜街进行交流和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将有利于集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提高资产有效利用率,进一步促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