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园林开展绿化苗木病虫害防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人次:

为提高苗木管养能力,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管理队伍的专业技能和病虫害防治效果,725日,东方园林公司特邀市园林局高级工程师、植保所主任倪学军,为公司员工进行常见绿化苗木病虫害防治专题培训。东方园林公司总经理吴将主持培训。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过程中,倪学军主要围绕林木病害基础识别和虫害识别预防等几个方面,结合病虫害防治案例分析,通过大量的影像资料,详细的讲解了各种病虫害的症状、产生的主要原因、防治的最佳时期和常用的生物药剂,并通过互动的方式,对养护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采用灭草剂清除杂草的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倪学军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同时结合东方园林的管养现状,为今后的苗木病虫害防治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机会宝贵,专家的授课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园林病虫害的防控知识和治理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林木病虫害防治技能。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