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华东区总经理徐鹤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人次:

 

717日,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华东区总经理徐鹤一行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东方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该公司一行。

张振国对徐鹤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项目合作模式及企业关心的落户政策等事项做了重点说明。他说,盐城拥有土地资源充足、劳动力资源丰富、风光资源全省领先、空气质量全国领先、生活成本低、政府诚信度高等优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国家级开发区”“国家级保税区”“国家级中韩盐城产业园三块国字号招牌,营商环境优良。我区区位优势独特,中韩(盐城)产业园、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希望加强沟通合作,拓展合作空间,谋求共赢发展。

徐鹤详细介绍了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发展状况。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成立于2010年,主要股东为天安中国有限公司(HK0028)与深圳市骏业云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业务涵盖产城社区开发、智慧园区运营、轻资产服务输出等领域,致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成为领先的智慧产城社区投资、运营、服务商。

天安骏业以“产城融合”为核心理念,开创“天安云谷”知名品牌,构建集产业研发、办公、商业、居住、社交于一体的新型复合城市空间。为政府集约土地资源,推动产业集聚和升级,提升区域综合价值;为企业打造智慧、舒适、高效的产业空间,提升企业形象,降低综合运营成本;为人才提供便利、高端的办公和生活空间,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天安云谷”系列项目已成为新型产业园区发展的代表,引领产城发展新方向。凭借丰富的城市更新操作经验及产城运营管理经验,天安骏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围绕国家重点战略区域,以轻重资产双轮驱动,布局深圳、广州、东莞、珠海、苏州等全国20余个城市,轻资产服务60余个园区。经过多年稳健发展,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受到全国各地政府、企业、园区等客户的高度认可。

考察期间,徐鹤一行在东方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未来科技城、科技绿洲等区内厂房和生活配套。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早日签约落户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