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物业公司:品质服务赢点赞 高效转型铸品牌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人次:

624日,2020年江苏省物业管理行业技能竞赛开幕,盐城东方物业公司左其杭、管文超、颜钱三人成功入选盐城代表队参与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该公司持续提升物管服务品质,深耕高质量发展的一个亮眼镜头。

 

 

近年来,盐城东方物业公司得益于规模化、市场化、实业化发展,营收和利润分别从创建之初的536.26万元、75万元上升到2019年末的2400万元、400万元,特别是2016年以来各主要经济指标翻两番,一跃成为盐城乃至苏北地区物业行业领跑者和品牌打造示范方。

围绕中心,做好“突击队”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党有号召、民有所呼,东方物业人总是第一时间冲在急难险重的最前线。

响水“3·21”爆炸事故发生后,按照上级指示,该公司立即安排副总经理左其杭带领35名员工赶赴结对帮扶的新光村,开展大扫除、大清理、大整治、大提升活动,高标准超额完成援建任务。

 

 

他们不是救治第一线,他们却是防控守护者,他们是园区防疫最美逆行者’——最美东方物业人。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东方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腾霞主动放弃休假,与已经怀有八个月身孕的项目经理蔡静等同志一道,连续60多天主动加班、靠前指挥,保证了负责区域安全无虞,20203月腾霞获得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殊荣。

 

 

东方物业人还积极投身全区创文工作,美化环境、张贴标语、车辆管理、设施维修……处处有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正是因为他们不舍昼夜的努力,才有力保障了创文工作不断线、快推进。

服务企业,甘当“店小二”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东方物业公司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既留住客商的“人”,更留住客商的“心”。

 

 

该公司根据承接服务园区6家、企业186家,服务面积达300多万平方米的实际,专门设立5个物管服务中心、25个项目部,开展了“优营商环境,建金牌团队”系列竞赛活动,将精兵强将精细化、网格化地对接到具体项目,常态化走访企业,上门倾听客商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及时优化提升服务细节和品质,赢得了园区和企业的一致好评,不仅满意率达到99%以上,租金和物业费收取难题也迎刃而解。

 

 

由陈亚燕带领的国际软件园项目部“娘子军”,围绕企业实际需求,细致开展客商接待、会务服务、业主沟通等惠企服务,努力创造让客商来了不想走的环境。多次被企业点赞的她们,被盐城市妇联评选为盐城市巾帼文明岗

据统计,2016年以来,东方物业公司收到园区和企业赠送的锦旗39面、感谢信86封,这是对东方物业人辛勤付出的最佳褒奖。

为民解忧,争做“贴心人”

悠悠万事,民生为先。物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理念直接影响着业主的幸福指数,东方物业努力成为百姓贴心人

 

 

2019225日上午9时左右,正在康欣花园巡检的东方物业员工陈安全发现居民张玉祥家中发生火情,迅速引导楼栋内居民撤离,并奋不顾身地从阳台爬到起火楼层将火扑灭,避免了一场大灾发生。因其挺身而出英勇救火的突出事迹,他被盐城市精神文明办评为2019年度盐城好人

 

 

被征地农户张正碧一家5口,婆婆得病常年服药,爱人也因中风长期卧病在床,除女儿在工厂上班外,无其他固定收入来源。东方物业公司得知情况后不仅为其提供工作岗位,工会和领导逢年过节还会到她家中看望并送去慰问品。“多亏公司和领导在我家最难的时候拉了一把,现在的日子终于过得有盼头了!”张正碧动情地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坚持无微不至地为居民排忧解难,灵活安置被征地居民就业180多人、结对帮扶困难家庭100余人、每年化解各类矛盾几十起。蔡静、李加英、唐永志等8人因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等善举获得盐城好人“开发区好人”等表彰奖励。

开拓市场,践行“急先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年来,东方物业公司积极尝试跳起来摘桃吃,加快市场化经营步伐。

 

 

2017年,该公司与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维斯、保利、绿地等国内物管行业顶尖企业深化交流,当年9月与戴维斯物管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与物管行业领头羊的携手合作,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促进业务水平提升、积累市场化运营经验,择机对外拓展业务。

 

 

东方物业公司积极开拓会议、保洁、搬运、电器维修保养等延伸性有偿服务,仅2019年就增收超100万元;拓展集团持有资产之外的物业服务项目,成功中标华人运通、北师大盐城附校、江苏德英特电子等6个市场化项目,总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营收突破300万元;围绕多元化经营,成立新锐建设、保安服务、星韵咖啡、馨和家政等四个子公司,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和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该公司陆续获得了全国“金牌物业”、盐城市“十大金牌物业”、盐城市物管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等荣誉称号,并赢得了中国江苏网、新华网江苏频道、盐阜大众报等主流媒体20多次浓情点赞,目前已成为中国物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盐城市物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功跻身盐城物业行业领先水平。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