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盖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人次:

79日,苏州盖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镇军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东方集团1121会议室接待了该公司一行。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华小军会见时在座。

 

 

张振国对姜镇军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概况、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东方集团发展情况,同时,对项目合作模式及企业关心的落户政策等事项做了重点说明。他说,我区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全力发展汽车、新能源装备、电子信息、光电光伏等主导产业,2020年将初步建成中国沿海汽车城、中国电子信息港和中国沿海光电产业基地。希望苏州盖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利用技术和产业优势与我区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姜镇军详细介绍了苏州盖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成立之初获得苏州市创业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并获得南京市国资委基金A轮融资。团队于2018年正式创业,是一家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的研发型科创企业,主要针对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向整车企业、零部件厂商,提供技术研发服务、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各项专利共计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其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具有原创性与独特性。目前该公司已与上汽集团、美国恩坦华、德国舍弗勒、日本新光商事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市场前景和扩展空间非常可观。

 

 

 

考察期间,姜镇军一行在东方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区内的厂房、生活配套设施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对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沟通洽谈,争取早日签约落户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