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工程部组织“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人次:

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盐城东方集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620日,东方集团在1012会议室组织安全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顾帮建授课。集团工程管理部、集团资产管理部、东方建设、东方市政、地产公司等工程条线相关人员,园林公司、安通公司、物业公司等中层以上人员集中参加专题培训学习。

 

 

会上,顾帮建结合陈家港“3.21”大爆炸、污水管网工程“2.20”坍塌事故、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事故平台坍塌事故、高空作业引发坠落事故警示片等6个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案例分析、直接原因和间接原因分析、事故调查及责任追究等,做了详细的阐述和系统的讲解。通过此次学习,集团工程条线员工较为全面的掌握了建筑施工方面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掌握了安全自救的方法,进一步增强预防和应对建设行业安全事故的能力。

 

 

顾帮建,盐城市安监局安监支队主任科员,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江苏省首批安全预评价师,盐城市政府事故调查组成员。现主要从事事故调查,安监执法工作,先后组织、参加盐城市多起较大事故的技术原因分析,事故调查处理等技术工作。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