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联动创建合力 共建共享文明成果——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助力盐城东方集团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人次:

617日上午,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肖兆玉团长带领文明观察团志愿服务队到盐城东方集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活动。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孙华参加活动。

 

 

市文明寻访团与东方集团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东方集团7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市文明寻访团团长肖兆玉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代表双方签定了创文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合力参与创文行动,以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为抓手,同频共振,履行好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全面融入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活动中,肖兆玉等观察员巡查了盐城东方集团四个重要的创文点位,分别是未来科技城建筑工地、国际会展中心、安置小区康欣花园、东方公园。

 

 

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观察员在未来科技城、东方公园、国际会展中心,与盐城东方集团志愿者一道拿起扫帚、抹布、铲子等工具,清扫绿化带垃圾、地面落叶等,保持室内外环境整洁。巡访团还给居民做思想工作,教育居民自觉遵守居民行为规范,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的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培养良好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风尚。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