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高港区财政局一行来东方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人次:

68日,泰州市高港区财政局副局长梅园、金融科科长吴玉婷泰州鑫港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王韵一行来访,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七楼会议室接待梅园一行,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张振国就盐城概况、经开区经济、东方集团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说,作为国有独资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东方集团在对外投资、业务拓展、金融创新、市场化运行等方面取得一些突破,目前已从单纯政府投融资平台,向市场化、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品牌型实业国有企业转型。他指出,当前国营企业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巨大考验和挑战,希望双方能借此契机,建立友好交流关系,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谋求更多发展机遇。

 

 

随后,王成林介绍东方担保发展情况、业务结构、风控侧重点及项目评审与决策机制,介绍了银担合作模式、人员考核激励机制、项目保后管理工作情况等。鑫港融资担保公司王韵介绍了泰州担保行业相关情况,并提出本次来访交流需探讨的问题。

会上,双方围绕担保行业形势、政策支持、产品创新、业务模式、市场化改革、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担保公司如何服务好中小企业、加强管理、不良资产清收与处置等问题。

 

 

梅园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对于鑫港融资担保公司借鉴行业经验、提升产品创新、加强区域合作等方面收获颇丰,希望后续加强交流力度,共同发展,继续做大做优担保业务。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