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组织工程管理人员赴悦达城市广场项目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人次:

为加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确保工程品质,明确管理标准,提升扬尘管控水平,62日,盐城东方集团组织集团工程部、东方建设、市政公司、地产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悦达城市广场项目,开展项目建设管理经验交流学习观摩。

 

 

悦达城市广场(商业部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3.6亿元。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东临万科翡翠国际,西临亭湖区管委会,建成后集休闲、娱乐、餐饮、办公、康养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由悦达地产旗下悦达天惠置业公司负责开发建设。

观摩过程中,大家参观了悦达城市广场施工现场标准化施工样板区、在建项目实体工程和安全标准化工地成果展示区,对悦达城市广场项目概括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基础施工、主体结构施工工艺、做法及过程管控措施与项目参建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探讨。观摩组人员与悦达城市广场项目组管理人员就质量管理、现场管控、新技术应用、智慧系统亮点等管理亮点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组织此次现场观摩学习,目的是不断提高项目组现场管控水平,提升团队综合实力,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总结,便于在东方集团后续的项目管理工作中采取更加有效举措,为各工程项目进行全方位地强势推进打好基础,并将精细化管理新的理念、好的做法带到各自的岗位上,为东方集团项目建设在新起点上平稳快速发展发挥管理团队的力量,做“东方出品,必出精品”的落实者和践行者。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