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督战 助力云南——盐城东方集团情暖结对帮扶村

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人次:

 

 

202048日,国务院扶贫办启动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村项目以来,社会力量热烈响应。江苏省整合社会力量,结对帮扶云南省的镇雄、会泽两个人口大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市、区的安排部署下,盐城东方集团作为参与此次结对帮扶的企业之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助力挂牌督战村项目有序开展。

 

 

 

     520日,在省发改委统一组织带领下,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一行前往云南省会泽县马路乡荒田村签署结对帮扶协议,开展定点扶贫。

      此次挂牌督战工作在政府的组织指导下进行,东方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投入扶贫资金助力脱贫工作,吴将一行赴实地调研,与乡长、村干部及贫困户代表进行了交流协商,详细听取了荒田村脱贫攻坚现状和贫困户存在的问题,瞄准扶贫短板,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制定《社会力量助力挂牌督战村项目结对帮扶协议》,希望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贫困村基础设施“打补丁”,助力帮扶村如期脱贫。

 

 

在座谈会议上,经过双方深入探讨和洽谈,盐城东方集团与荒田村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并捐赠了帮扶资金10万元。吴将表示:“此次结对帮扶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抓紧推进结队帮扶工作,认真开展合作,希望以结队帮扶为纽带,推动产业和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荒田村如期脱贫”。

 

 

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奉献爱心力量,持续投身公益事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东方集团将凝聚力量,进一步强化挂牌督战工作,继续加强与荒田村的沟通交流,增进互联互动,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彰显东方担当!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