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期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到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人次:

521日,杭州期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康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东方集团71号会议室接待了仇康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荣伟,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张振国对仇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在过去一年的经营业绩,特别着重介绍了我区韩风国际名城的规划及土地情况,同时对集团积极参与韩风国际名城的建设做了进一步展望。张振国表示,东方集团和期盈投资有着成功合作的先例,双方应加强交流,在投融资、房地产开发企业招引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谋求共赢发展,为韩风国际名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仇康对盐城东方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历程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期盈投资目前持有70亿元资产及50亿元资金,总资产达120亿元,是一家专注于固定收益领域的资产管理机构。期盈投资母公司为镇江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充分利用国有企业信用和实力,并发挥管理团队专业优势和民营企业经营政策灵活性优势,近年来在公司经营业绩方面取得长足发展。2019年,期盈投资成功认购东方集团在香港发行的2000万美元的境外债,良好的合作感受得到了公司股东方的一致认可。

 

 

考察期间,仇康一行在东方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等项目后,对盐城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完善的功能配套和优良的服务环境给予积极评价,仇康表示将加快在商业运营尤其是在“韩风”商业运营方面有着独到经验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招引,积极推进韩风国际名城土地推介的沟通洽谈,争取早日签约落户实现企业和地方的共同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