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开区财政局局长丁延沛一行到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人次:

518日,徐州经开区财政局局长丁延沛带领徐州经开区国资公司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71号会议室接待了丁延沛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荣伟,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张振国对丁延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过去一年盐城东方集团经营业绩,特别是在资产经营、融资投资、工程建设、人才储备、招商引资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产生的积极效果,并对集团的发展计划做了进一步展望。同时,表示徐州经开区和盐城经开区为兄弟开发区,双方之间应加强交流,在经营发展、投融资等方面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丁延沛认为东方集团转型发展在苏北地区走在了前列,要求徐州经开区国资公司应加强学习,并表示将会对本次考察结果向管委会领导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在资产运营管理、投融资项目及成本控制管理、财政对公司的支持方式、市场化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学习支持,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