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业务中心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人次:

514日,交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业务中心高级项目经理朱栋一行7人到访东方集团,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71号会议热情接待了朱栋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荣伟,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张振国介绍了近年来盐城市和开发区的总体情况,详细阐述了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在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并购等转型发展方面做出的重大举措,并向客人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在资产质量、管理架构、人才储备、政策支持等方面所具备的优势。同时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东方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基金债、债券投资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朱栋介绍了当前资本市场最新动态及债券市场发行情况,表示东方集团作为交通银行省行重点核心客户,本次基金债合作受到总行领导的高度重视,愿意积极为东方集团本次债券做好相关服务。同时,对东方集团近年来的转型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双方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