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政抢紧时节推进绿化提升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人次:

草长莺飞春意浓,植绿造林正当时。连日来,东方市政公司绿化项目组抢抓绿化施工的大好时节,协同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精细施工,快速、高效推进各绿化工程项目的施工工作。

据了解,岷江路(五台山路-峨眉山路)两侧绿化,全长约1.6千米,道路两侧各30米苗圈进行绿化;五台山路(盐渎路-南环路)行道树工程,种植约为700余株行道树;盐渎路(希望大道-天山路)绿化工程,全长约1.256千米,两侧分车带绿化宽度为11米,共计新增绿化面积达到13.6公顷。

 

 

项目组根据各工程的特点,在设计阶段充分考虑各区整体的植物空间关系及主题氛围。植物总体设计上意在体观各区的主短特色,并在植物种植上充分结合地形,针对不同的空间营造多样的设计手法。植物选择上,各分区以体观各区特色为主旨,并结合重要节点进行深入细致的配置,形成各具特色的城市道路绿化景观,努力做到“绿在路旁,行在树中”,有效地改善了道路两侧景观效果。

 

 

截至目前,岷江路路段工人们正在种植麦冬,后续红叶石楠树、香樟等苗木陆续进场栽植。五台山路路段已完成80多株的香樟栽植工作;盐渎路路段工人正抢种香樟、紫薇、榉树、木槿等树木。预计三项绿化工程于20206月底前全部完成。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