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 促提升——盐城东方安通公司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职业技能,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团队,37日,盐城东方安通公司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升员工职业技能为主要内容,制定了切合实际的培训计划,以学带练,以练带比,充分调动起队员主动学习、积极训练的自觉性。岗位大练兵活动以部门为单位,分别实施专项培训。

 

 

 

岗位大练兵活动中,各部门之间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优良氛围,负责人倾囊相授,员工勤学苦练。此次活动主要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各处学习专业知识,标志标线管理处主要学习热熔标线实际操作培训、信号灯管理处学习交通信号机调试与故障分析,路灯管理处传授电缆接头制作安装方法,市政维护管理处主要教学人行横道下陷维修施工。另一部分,工程车驾驶员进行车辆的检修、保养、清洁工作训练。

 

 

通过严格的训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了员工实际操作、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等能力。东方安通将安排常态化岗位大练兵活动,打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肯吃苦、作风严、业务精、能力强的队伍,为经开区交通道路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