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张建军一行来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人次:

228日,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张建军一行来我司考察交流,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7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张建军一行,副总经理许荣伟、总会计师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张振国董事长向张行长一行介绍了2019年以来盐城东方集团的主要成绩,特别是在股东变更、资产质量、融资投资、工程建设、人才储备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产生的积极效果。同时,感谢江苏银行长期以来对集团发展给予的关注和关心。期待未来江苏银行在企业经营管理、风险防范管控、财务资金支持及规范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张建军感谢盐城东方集团对江苏银行的信任,并表示江苏银行对盐城东方集团在经营发展、股权投资、文化建设、业务整体运营情况非常认可,认为东方集团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江苏银行有信心与公司建立更加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