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业主当好贴心“管家”——东方集团上海保利绿地广场项目筑牢疫情“防御线”

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人次:

2020年的春节令人始料未及,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了一场严峻的考验,盐城东方集团上海保利绿地广场项目在疫情发生后迅速进入“一级战备”。根据上级指示精神,该项目管理处发出动员令,各部门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中旬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纷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实行最严格的科学预防措施。保利绿地广场物业管理处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各部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保利物业——新冠肺炎突发应急处置管控方案》要求部署,全力以赴抵“疫”前行,保卫业户们的健康安全。

 

 

疫情期间,保利绿地广场项目管理处严格把控人员进出,封闭非必要入口,集中力量24小时严守核心卡口。实行外来人员、外卖、快递禁入制,全面掌握楼内客户、员工接触史,确保人员进出无风险;在各楼宇入口均设置测温点,凡进入大楼的人员均需进行人员报备、信息核对以及实时体温检测;建立物业管理人员及业户体温监测机制,节后返工人员健康检查机制及自我隔离观察机制,并保持内部信息沟通,保持信息透明度,实时跟进并通报疫情最新动态,并进行科普教育宣传。

 

 

从疫情初期开始,保利绿地广场项目管理处每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竭尽全力隔绝病毒传播:每日对公区做到2小时一消毒,尤其对频繁接触的“高危场所”电梯间按钮、前台、卫生间等细节进行专项特殊消毒。针对一次性口罩等医用垃圾处理,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统一进行集中消毒,避免交叉传染;提供快递收寄消毒服务,减少病毒入楼风险,不给病菌有可趁之机。

在新冠肺炎肆虐当下,写字楼集中办公的中央空调系统使用成为难点,保利绿地广场通过仔细研习《办公建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运行管理应急措施指南》,在疫情期间,升级并强化“室内空气质量”管理:对新风机、空调机滤网和机组加倍清洗、除尘,进行彻底消毒,保证过滤系统的高度清洁,为办公环境带来清新空气。同时,办公室延时新风系统全功率运行,保证楼宇空气清新;卫生间排风24小时开启,降低感染风险,防止回风带来的交叉感染。

 

 

全方位守护业主健康,该项目管理处推出一系列贴心服务。各楼宇前台已设置自助消毒点,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医用酒精棉球等应急物资,管理处时刻关注防疫物资库存情况,确保防疫物资充足。B1餐厅提供外带营养餐盒,避免集中堂食;卫生间增加免洗洗手液,降低接触传播风险。不仅如此,大厦还设置了宣传提示,时刻提醒业户注意防护。

 

 

据了解,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街道疫情防控小组多次来现场检查,高度认可该项目采取的各项防疫措施。在本次防疫工作过程中,保利绿地项目管理处及时响应各方应急措施,积极保障项目消杀防护物资充足,及时排查各种险情并上报相关部门,保障了项目的正常运行。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