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抗风雪——东方物业“疫”线守平安

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人次:

214日,一场寒潮突袭,盐城大部分地区下起冰雹,狂风夹着劲雪不断冲击这座城市,一夜之间,盐阜大地银装素裹。面对如此恶劣的天气,东方物业全体员工冲锋在前,坚守在岗,他们战疫情、抗风雪,逆行于城市,守护一方平安。

  当天下午,东方物业各物管中心立即启动《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切实增强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要求各物管中心加强监测预警,纷纷做好应急准备。东方物业积极储备扫帚、铁锹、雨衣雨披等必要工具的准备工作,并建立应急指挥机制,实行24小时值守、待岗制度,随时保持通信畅通。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东方物业各物管中心合理部署,一部分抓好岗亭设置、门禁管理、小区封闭、消毒测温等环节,另一部分参与到清理积雪中来。

 

 

次日凌晨,全市普降大雪后,寒冷刺进骨头里。东方物业员工们穿上雨披,带着扫帚、雪铲、融雪剂、防雪草垫等扫雪防冻物资奋战在园区的每个角落,尽管握住雪铲的手有些不听使唤,双脚冻得有些麻木,潮湿的口罩戴着有些不舒服,但他们不言苦、不言累,按照先主路、再支路、后便道的原则,团结协助清理园区人行步道和停车泊位,保障业主出行安全。

 

 

天寒地冻,值守的保安人员热情不减,从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到重点车辆全返劝阻、问题上报,重复着每天几百次的流程,没有丝毫放松懈怠。东方物业人不畏风雪、不畏严寒,筑起经开区的平安屏障。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