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各条线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人次: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结合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实际,121日—122日,集团资产部、东方物业、东方园林等各条线相继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122日,集团资产管理部部长刘加军带领维保中心条线对综保区、新能源园区、光电园、漕河泾、软件园、会展中心等区内资产的各项消防、配电房、智能化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设备设施运行良好,各单位台账较完善。现场物业和各维保单位就春节前设备设施运行等已作出相应值班安排。

 

 

当天下午,东方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左其杭带领安全小组对各物管中心开电瓶车员工是否都配有头盔、安全台账、办公场所、消防、配电房等情况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安全小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各部门负责人抓紧时间整改到位,安排好年前工作,加强节日值班值守。

 

 

121日,东方园林公司副总经理张学平带领安全小组对各部门办公环境及所属的仓库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安全小组对各部门安全台账、办公场所、仓库、消防设备、电器设备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并认真听取各部门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检查发现各部门安全台账不健全,消防器材配备不到位,安全小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采取整改和防范措施,并要求各部门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安全和应急值班等。

临近春节之际,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以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员工们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年。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