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蒋巍一行检查指导东方水务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人次: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120日下午,盐城市副市长蒋巍一行到江苏东方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盐城东方集团董事长张振国、副总经理王建旭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来到中控室、粗格栅间、细格栅间、初沉池、生化池、二沉池、脱泥间,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检查过程中,副市长蒋巍认真听取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东方水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检查结束后,市政府领导对东方水务公司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在春节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加强安全意识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员安全、保证设备持续安全运行。要进一步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做好突发状况应急工作,在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节日的基础上,确保按标准完成污水处理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并为公司一线的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