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经开区组团来盐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人次:

  11月1日,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鑫率考察团一行8人来盐考察,并与盐城东方集团洽谈投融资改革,尤其是投融资平台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在集团11楼东会议室热情会见了王鑫一行。区财政局,国资办、东方集团融资部、投资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座谈。

1.jpg

 

2.jpg

  张振国对王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东方集团在投融资工作以及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会上,与会双方就政府融资、公司债发行、平台公司转型、PPP项目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沟通和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城投公司、金融监管局等部门的主要领导提出了许多专业问题及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张振国逐一做出详尽介绍。宾主双方还就会后联手发展、合作共赢找出切实可行的构想和思路。

 3.jpg

 

 4.jpg

  来盐期间,王鑫一行还在盐城经开区和东方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示馆、天合国能二期、华生基因、中韩产业基金等项目。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