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王旭东赴东方建设、东方市政、东投房地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8浏览次数:

    126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集团1012会议室向东方建设、东方市政、东投房地产全体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切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有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王旭东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出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讲解。

    王旭东说,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王旭东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区党工委部署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常悟常进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做到联系实际、见行见效。在工程建设上,要全面强化工程管理,严格执行安全三会、定期巡查、销号整改等制度,确保安全“零事故”;明确质量管控职责,严把设计、材料、施工、验收关,确保质量“创精品”;统筹推进文明施工、扬尘控制、疫情防控等重点,确保工作“全达标”。

    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争先进位的动力,奋进实干、加足马力,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12月是收官月,更是赶超月。各子公司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建设任务和节点目标,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想方设法达序时、超序时推进,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力争完成工程建设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