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区领导董玲玲赴盐城东方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1浏览次数:

    112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董玲玲到盐城东方集团,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基层宣讲。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有力有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董玲玲紧扣宣讲主题、结合经开区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董玲玲说,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董玲玲在宣讲中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她说,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历史变革中,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抓项目、扩投资、稳经济、促增长,经济社会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迈出了跨越赶超的坚实步伐,彰显了开放包容的盐城形象,闯出了产业涅槃的转型之路,展示了城市建设的崭新面貌,走出了一条蓬勃发展、创新蝶变的转型升级之路。她强调,开发区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实践证明,只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作为最大的忠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就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董玲玲强调,盐城东方集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努力在深学细悟、真知笃行上持续用力,对标打造“盐城领先、沿海一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标杆国企,比学赶超立潮头,争先进位创一流,聚力聚焦核心指标,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