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盐城东方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8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1012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坚持党委班子带头学,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同步跟进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首修课”,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

    要在宣传教育上持续发力。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开展学习教育,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在集团自上而下掀起学习热潮。抓好学习培训,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育培训等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用好宣传阵地,在集团官网、公众号、东方党建馆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要在转化结合上狠下功夫。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市委、区党工委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集团当前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优化完善工作举措,把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集团各项重点工作当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要在苦干实干上奋勇争先。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实干苦干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状态作风,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科学谋划明年的思路,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年底跻身全区综合考核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