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盐城东方集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道德力量”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道德力量”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围绕“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看短片、谈感悟、学先进、送吉祥、作点评”等环节展开。

     

    ► 唱歌曲

     

    情景讲述《破晓的曙光》

     

    1921年,中国诞生了共产党,鲜红的旗帜指引着革命的航向,铭记那峥嵘的岁月,难忘那破晓的曙光!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伴随着昂扬的歌声,挥动着手中的旗帜,唱响心中的赞歌!

     

    ► 诵经典

     

    朗诵《沁园春·雪》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铸就了伟大精神,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最恢宏的史诗!

     

    ► 讲故事

     

    市第四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金牌解说员周毅讲述《红色“五条岭”》

     

    青山埋忠骨,红色铁军魂!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应继承烈士遗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青山埋忠骨,红色铁军魂!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应继承烈士遗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

     

    ► 看短片

     

    观看集团宣传教育专题片《信仰在东方》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近年来,盐城东方人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集团转型升级,用实际行动答好新时代“东方答卷”!

     

    ► 谈感悟

     

    青年党员李佳佳演讲《建功新时代,逐梦东方人》

     

    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里,作为一名国企青年,必将厚积薄发,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劈波斩浪的魄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 学先进

     

    青年党员陈婷婷分享《急先锋——东方安通》学习感悟

     

    “众人拾柴火焰高”。东方安通公司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肯吃苦、打硬仗的坚强队伍。

     

    ► 送吉祥

     

     

    区党政办主任孙华,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向一、二季度开发区好人张辉、孙龙赠送书籍,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榜样作用,持续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 作点评

     

     

    王旭东作点评:本次活动紧扣主题,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形式,在学习领悟经典的同时,将优秀传统文化、道德准则与现代生活有机融合,内容丰富深刻,事迹感人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悟力、传播力、引导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奋斗之“我”创优争先,以实干之“我”强党兴国,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道德讲堂巡听组第七组成员、阜宁县文明办副主任朱中华,全区市级以上文明单位代表以及东方集团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