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学习达人”挑战赛|盐城东方集团:以赛促学,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07-02浏览次数: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挑战答题答对多少题”见面问成绩、比时间、谈感受,已经成为当前盐城东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热门话题。为了更好地检验学习成果,71日上午,集团党委在集团101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旗映东方•喜迎二十大——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来自14个党支部选拔出的14名选手参与现场比拼。

     

     

    “学习达人”挑战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同时强化对党的基础知识和时事热点的学习,涉及涵盖的知识面甚广。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现场手机答题的方式进行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目前,“学习达人”挑战赛作为理论学习工作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党员干部工作学习的“加油站”,线上线下辐射全体党员。自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上线“学习达人”挑战赛以来,盐城东方集团15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掀起了争做“学习达人”的答题热潮。

    “你今天是不是满分?花了多少时间?……”各党支部的微信群里十分热闹。自集团党委印发通知以来,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动员部署,组织发起“学习达人”晒分活动,广大党员在平台上踊跃参与、积极自学,“日打卡、晒积分”,大家暗暗较劲,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在决赛之前,各党支部因地制宜举办“学习达人”挑战赛初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营造严肃活泼的竞赛氛围。通过比赛,激发了全员学习热情,在广大党员职工中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理论、关注时政、参与答题,贯彻新思想、学习新理论的热潮。

     

     

     

    在工作之余,集团二楼职工阅读角成为了党员们读书学习的场所,上线参与答题,一起研究题目、分享答题技巧、交流挑战心得,感受“书香气”,答好“强国题”。在学习获得知识,在打卡中增进交流,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让线上学习成为一种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生活。

     

     

    下一步,集团将深入组织各类学习活动,不断扩展“学习达人”挑战赛开展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学习强国”的热情,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