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盐城东方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7浏览次数:

    根据区党工委统一安排,今天下午,盐城东方集团举行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作宣讲报告。集团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人员共160余人一同听取报告。

     

     

    报告会上,王旭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旭东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实践“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王旭东强调,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瞄准高站位、高标准,以“争第一、创唯一”为总体目标,奋力实现“盐城领先、沿海一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的东方追求。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开创新局的强大动力,全面开启东方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力争在全市17家市属国企中,实现信用评级、利税贡献、项目招投、治理水平、上市运作等走在前列,产业招投和利税贡献力争第一;在全省120家列入全国500强的同类国企中,资产总额力争进入前50名、营收力争进入前60名、净利润力争进入前10名,勇当沿海地区国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接轨上海,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谋求新突破,力争全国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