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盐城东方集团专题党课澎湃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1-09-15浏览次数:

    91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未来科技城A1A2楼的4楼中会议室讲授了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集团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人员共160余人一同听取了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王旭东以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引导党员同志知党、爱党、忠党,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通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旭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既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也要时刻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王旭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求集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担当,凝心聚力干事业,学践结合提能力。要始终牢记为股东谋价值、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未来的初心使命,要奋力拼搏盐城领先、沿海一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的目标追求,要精准把握产业投资商、园区开发商、配套服务商的角色定位,要时刻坚定创新强企、人才兴企、文化立企的发展战略,大力培育并弘扬高效卓越、明德守廉为核心的东方文化,紧紧围绕产业招投、项目建设、资产运营、资金融通、资本运作、公司治理、党的建设等七方面重点工作,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致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光荣使命,不负初心和使命,不负党的关怀和重托,在奋力推进盐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