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传承铁军风范 筑牢廉政防线——盐城东方集团联合江苏银行盐城开发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统筹共建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推动党员同志知党史、知敬畏、守底线、干实事, 616日,盐城东方集团第四党支部与江苏银行盐城开发支行党支部,共赴盐城泰山庙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盐城廉政文化公园开展“传承铁军风范 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泰山庙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实物、照片、影像等展览再现,走进了战火纷飞的抗日战争岁月,看到了刘少奇、陈毅等新四军领导人在这里指挥华中地区抗日根据地建立、抗日武装力量发展,取得了一次又一次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生动展示了新四军领导华中军民坚持抗战的辉煌历史,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新四军艰苦奋斗、守纪如铁、清正廉洁的崇实风范,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盐城廉政文化公园,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北门广场、廉政教育展示馆、海瑞池、廉源井、盐城廉政人物故事长廊等廉政景观,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直观的廉政文化感染和形象生动的案例中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新四军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了胜利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内在动力、增强了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自省、自警,做一名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