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学百年历史、读红色经典、传精神力量”——盐城东方集团各支部组织开展4月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浏览次数:

    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以全民阅读理念为先导,积极推进书香东方阅读空间及阅读品牌建设。通过阅读,员工用科学的理论武装了头脑,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文化品味。在员工中间树立了终身学习、快乐学习的理念,在集团上下形成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推进了集团学习型组织的建设。20214月,集团获得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阅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近日,集团以“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集团各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传精神力量”读书分享交流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读书尚学,不断改进学风,坚持学以致用,持续推进“书香东方”阅读品牌建设,力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奠定良好的文化基础。

     

     

     

     

     

    围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集团各支部陆续开展“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等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大家认真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革命、改革、建设的历程艰辛而伟大,先辈为民族独立、抵御侵略、祖国富强所做的贡献永远值得被铭记。大家意识到,今后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学习,做到以史鉴今,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和工作,以执着的奉献,纯真的热情,自力更生,奋发图强,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