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盐城东方集团各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0-10-22浏览次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份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东方集团各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载体陆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他们精心设计,积极组织,通过红色教育、重温誓词、交流读书心得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义务,争做合格党员。

     

     

     

    集团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铁军精神,传承先烈作风主题党日活动,赴射阳县华中工委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党员认真倾听讲解,了解华中工委培育了大批革命干部,为夺取人民解放战争彻底胜利,为迎接新中国的诞生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铁军精神,传承先烈作风,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谱写东方转型发展新篇章。

     

     

     

    集团第一、第七党支部与中信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战略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烽火岁月 传承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赴阜宁县陈集镇停翅港村新四军军部旧址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详细了解了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和发展历程,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通过实物及图片影像资料,领悟革命传统。活动最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东方事业的改革发展之中。

     

     

     

    集团第四支部赴镇江茅山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跟党走、暖心助企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走进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等党性教育基地,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等形式,重温革命年代的激荡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支部党员感触颇深,并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东方集团的百年梦想、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集团第六党支部举办了以读书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主题读书分享会,党员们现场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并分享感想与体会。通过活动加强了党员间的互动交流,更好地培养大家的读书意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通过读书分享形式,让党员干部们既能够继承和发扬读书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又能传承经典、汲取能量。

    盐城东方集团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其浓厚的党性氛围、鲜明的主题色彩和新颖的活动形式,日益成为各支部党员教育的重要抓手,从而激发党员动力,使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强化纪律的练兵场、深化作风的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