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浏览次数:

    127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真正做到触及问题实质、触动思想灵魂,推动盐城东方集团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瞿斌出席并作点评讲话,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吴丰年出席。集团党委书记张振国主持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及时整改存在问题,深入检视突出问题。集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七个对照,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认真细致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张振国首先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在发言中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打消顾虑、坦诚相见,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建议,是一次自我剖析画像准,相互批评辣味浓,整改工作药方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集团党委进一步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张振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开展学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班子成员要主动扛起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在严格抓好自身问题整改的同时,把压力传导下去、任务分解下去,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整改措施落实。坚决摒弃与时代要求不相符的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应对化解转型发展中的风险挑战,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三要求真务实带头真抓实干。作为班子成员,我们一定要以身作则,在抓好专项整治和个人整改事项的同时,抓好分管条线和分管部门的整改落实,要坚持实干不放松,真正肩负起历史责任,拿出披荆斩棘的勇气、踏石留印的毅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把该办、该管的事办好、管好,发扬斗争精神,各尽其职、各负其责,担当作为、创新奋进,结合集团中心工作,推进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完美收官,助推盐城东方集团早日实现千亿产业·百年梦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