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开展廉政微课堂

    发布日期:2019-09-02浏览次数:

    830日,根据全区“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要求,盐城东方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在党委会前开展了第二期“廉政微课堂”活动,活动由集团董事长张振国主持,总经理王旭东领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学习。

    今年以来,盐城东方集团严格按照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及“作风建设年”等活动,从思想、作风、纪律三方面着手,深入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常态长效抓思想建设。2019年以来,集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5次,重点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及进行廉洁提醒,同时开展了清明祭扫、红色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参观“尚德昭廉”馆等教育活动8次,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集团全体人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法纪意识。

    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今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集团首个会议便是以作风效能建设为主题,体现出集团狠抓作风建设的决心,在随后的工作中,围绕全区“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深入排查出9项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方案,开展了作风建设年知识测试,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举措纠正“四风”,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从严从实抓纪律建设。没有铁的纪律,惩处就没有震慑力,宣传教育就没有说服力,规章制度就没有约束力,今年来集团严肃监督问责,坚持抓早抓小、有病就治,主动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作风不实人员,年内诫勉谈话2人、提醒谈话7人、警告处分2人、扣发绩效工资2人,做到不遮掩、不护短,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