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第三党支部与盐城东方集团第七党支部结对共建圆满签约

    发布日期:2019-04-23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422日下午,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第三党支部与盐城东方集团第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南京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印建军,副行长徐华,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集团副总经理许荣伟出席签约仪式。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第三支部书记严安、盐城东方集团第七党支部书记孙为军,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印建军介绍了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国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表示通过盐城东方集团第七党支部与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将有利于双方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力求实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提升。他对双方支部共建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互帮互学上下功夫,在共建中提高能力和素质;二是在深度融合中下功夫,在共建中提高质量和效益;三是在丰富载体上下功夫,通过丰富多彩的学教活动中提升党性修养和水平。

     

     

    张振国简单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群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双方共建活动提四点建议:一是组织统筹互促;二是信息统筹共享;三是活动统筹安排;四是文化统筹交流。他希望通过这次双方支部共建,推进双方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盐城东方集团第七党支部书记孙为军与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第三党支部书记严安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本次双方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签订,旨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探索基层党建发展的新方法和新举措,为对方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奠定坚实基础,也为南京银行盐城分行、盐城东方集团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打造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