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走上街头创文 观摩竣工项目 参观好人馆——东方集团党委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发布日期:2018-08-21浏览次数:

    820日,东方集团党委下设的七个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破以往仅仅在会议室单一的党课讲授模式,组织党员来到东郊河滨公园、北师大盐城附校项目、盐城好人馆等地,以“深入基层一线,牢记责任担当”为主题,通过贴近基层、亲手实践、切身感悟的方式接受心灵洗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

     

     

    图为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右一)带领集团第一、第三党支部党员在东郊河滨公园开展创文志愿者活动

     

    ▲图为东方集团第一、第三党支部党员合影

     

    在东郊河滨公园,东方集团第一、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的带领下开展创文志愿者活动。党员们纷纷拿出小铁铲、扫帚等工具自觉参与到清洁“大军”中,有的扫除卫生死角,有的清理地面垃圾,有的铲除杂草,经过紧张有序的忙碌,公园的环境卫生干净清爽,焕然一新。张振国表示,东方集团作为全区创文工作的核心力量和重要阵地,本次志愿者活动既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的身体力行为其他员工做出良好表率,又进一步造浓了美化自然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服务氛围,鼓励更多员工为全区创文大局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为东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旭在北师大盐城附校教室里召开临时党课

     

    图为北师大盐城附校鸟瞰

     

    ▲图为东方集团第二党支部党员合影

     

    ▲图为东方集团第五党支部党员合影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旭带领集团第二、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刚刚竣工交付的北师大盐城附校项目现场观摩。校园内红色回纹花格吊顶、高山流水景观石的中华传统建筑风和未来教育3.0设计理念相得益彰。在小学部的教室内,一场临时召开的党课却收到了意想不到良好的效果。该项目负责人刘燕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项目概况和施工情况,王建旭作为该项目总指挥,向大家分享了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工期时间紧、标准规格高、质量要求高、矛盾问题多等问题,如期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的心得体会。王旭东表示,该项目在市委、区党工委、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力支持下取得了卓越的建设成效,充分体现出党委领导核心的作用,该建设项目部经过重重考验,也充分证明了其是一只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集团各部门、子公司以及工程条线各在建项目部要向他们积极借鉴学习。在场党员无不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断磨砺意志、锤炼作风、增强本领,努力成为集团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

     

    图为东方集团第四、第六和第七党支部党员参观盐城好人馆

     

    ▲图为东方集团第四、第六和第七党支部党员合影

     

    集团第四、第六和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则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成林,党委委员华小军、总会计师孙为军的带领下参观了盐城好人馆。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近距离学习、感悟“好人”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好人”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积极传播正能量,广大党员更应自觉向“好人”看齐,带头践行“两学一做”, 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汇聚推进东方集团转型发展的正能量。

    统一活动日当天,各党支部还组织了集中学习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巡察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8.19讲话精神,观看“入党初衷大家谈”微视频(三)及网络党课(第二课)——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会议、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当前集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机遇和挑战,检讨我们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推进集团转型发展。学习活动中,有关党支部的吴昊、刘必林、王怀中、颜鼎四位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