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1浏览次数:

    921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在本部1012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会议,区纪工委综合监督二室张梅主任、葛峰科长到会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

     

    ▲图为东方集团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会议现场

     

    张梅主任通报了近期省属国有企业反腐败工作及市纪委警示教育会议中的相关违法违纪案件,列举了从初期招标到最终工程款结算过程中的风险点,警示大家引以为戒,依法行权、秉公行权、廉洁行权,并代表区纪工委对集团工程条线人员遵守廉洁纪律提出三条具体要求: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建章立制,不断织密不能腐的笼;三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惩治力度,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图为张梅主任对工程条线人员“拎耳扯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国对集团工程条线人员节日期间廉洁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工程条线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区党工委十项规定,坚决杜绝公款消费、狠刹奢侈浪费、公车私用、公车私驾,切实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要领导带头,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特别是工程建设相关领域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要在管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管好分管工程项目、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严以用权,拉起廉洁自律警戒线从个人角度,员工要做到心中有戒,坚守底线,严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工程老板谋取利益;从组织角度,集团也将强化责任追究,组织专人对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的贯彻落实。

     

    ▲图为张振国董事长对工程条线人员节日廉洁自律提要求

     

    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通报了《盐城市纪委市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

     

    ▲图为王旭东总经理主持会议

     

    ▲图为吴将副总经理通报相关文件精神

     

    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招投标管理部、审计部、工程管理部,东方置业、东方市政公司工程条线全体人员,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部、资产管理部,东方物业、东方园林、东方安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参会人员专心记录会议内容

     

    会后,张梅主任还代表区纪工委对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